Saturday, March 29, 2008

~很想说 - 对不起 ~

今天心情很乱, 下午就开始有这种感觉
睡不着,很不开心。。为了避宿舍没电就到朋友家玩
在走去和返回的路程, 我想了很多。。头脑很凌乱。。
看了搞笑片, 心情还是很沉重。。
回家后也哭了。。发泄了出来。。还是很沉重。。
睡了大约半小时,醒来后我很想在睡, 很希望能忘掉所有的烦恼
可是再也睡不着。。总觉得我很坏, 总是让身边的人受伤害。。
我真的很不想伤害人,我也会很心痛。。我是真的心痛。。
可能我很笨, 不会去顾虑到别人。。一不小心就伤到人。。
今晚, 送上了我千千万万的对不起
对星星许了愿。。希望身边的人都天天开心。。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ute gal, dono think too much~ u r not bad, if bad then won concern bout others d... ppl around u will happy always with ur wishes :)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s ~ ^^

-sapo-

åh-†ёh² said...

这个学期比较漫长,所以有这种感觉是一定的~
而且这个学期,我们这几个冒险队,敢敢死就拿7科!哎~

一起努力!

Anonymous said...

hahaha, ur "brain" very messy?
hahaha.. guess u duno me, but i guess u r the "thing thing" that my frenz always talk about, hahaha..

upsido said...

teh-->haha..yaya..this sem really tired..take 7subject really wanna die..i will gambatte! you too oo..
ahb--> hi..nice to meet you..i think should be no other thing thing liao gua..haha..so its me!

åh-†ёh² said...

haha...yaya..ahb..this is the ThingThing that we always talk about...lolz~

喂(眨眼睛)!你很久没有update了喔!(眨眼睛,很快那种)

Anonymous said...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还是要向你说声加油!在我眼中的你,是个开朗的女孩,希望你能用这样的心情面对一切困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