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向 2007 说 bye bye lu~

刚刚突然心血来潮。。画了读书的环境。。嘻嘻。。
*很像小学生作品。。wakaka* >_o
哟!!今天的考卷。。猫样!!
很想拿 guni 袋,‘lap’ 在那老师头狠狠打他一顿!
Tips 给= 没给。。都不知道它要什么。。不会答。。
可能只有我们几个不会吧。。其他人都好像 ok 酱。。
不管啦,考了就算了。。不想比较,也不想在多想。。
不及格也只能怪自己。。不会!!算了!
明天是 new year lo..但却病在宿舍。。三号还有考试。。
haiz...人家 happy happy celebrate..countdown new year 来临
可我呢,慢慢 countdown exam time..walao eh...sadness...
不管了。。先读好书,考完试我冲!!!呵呵。。玩个痛快!!
嘻嘻。。似乎太早说了。。不过,很期待。。我要玩!!
2007 的最后一天,要高高兴兴! 抛开所有不如意的事,迎接新的一年!
把开心的本性带到2008年,把 ‘suei’ 运踢走。。啦啦啦。。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祝大家和自己,事事顺利。。学业猛进。。
身体健康。。好事滚滚来。。坏事滚滚去。。yeah! ~happy happy~

19 comments:

no paid no gain said...

*** wei...你几时要lap跟我讲哦!多人好lap一点!感觉上!
*** 不会答是正常的!
*** 不会!!算了!“这句很萧洒”

no paid no gain said...

*** 为什么那幅画会有两个人在的?
*** 那棵树好像棉花糖哦!
*** 那些小鸟好像是从非洲来得哦!

åh-†ёh² said...

我觉得画倒不错~
有点像几米画的~
唉~

因为你没有看我的tips...

soon huat said...

对咯!记得也跟我讲喔!一个guni待我带钩两个!上面一个,下面一个!要玩也跟我讲哦!带够钱,我带你去“拼”

soon huat said...

ah teh!y u din share the tips with her?u see!now she dont know how to wakaka liao lo!aiyo!nvm lo!she dont know i know ma!wakaka...no enough!kakaka

upsido said...

teh-->haiz...i see already morning liao la..how to read liao..memorise also no time liao la..not dun wan see..
+
wc-->你是‘踩’我还是。。??
我是很用心的画的叻。。
这叫抽象不一定要画出来真的吗。。
我又不会画画。。像棉花糖。。像是从非洲。。
听了很hurt的叻..
+
sh-->考完试我们去玩个痛快!!yeah!

no paid no gain said...

wei...我可是用心去看,去欣赏的leh!

åh-†ёh² said...

哈哈~
真的不错,看得出画者的心情~
完全透露出不想读书的心情~
想休息的心情

upsido said...

哈哈。。thanks for 欣赏咯!
差一点崩溃。。不过还在死撑。。
希望一切早点结束。。

åh-†ёh² said...

will end very very soon~dont worry~

soon huat said...

wah!everytime also like that!exam really kill ppl de le!i have more experience about that!just 1 year only i already take 18 times exam!wakaka....siao liao

no paid no gain said...

http://weicheng-mynotes.blogspot.com/

my new address

CzeWai said...

haha, i ady hav no chance to sit for exam liao...

haizzz

no paid no gain said...

因为老板是不用考试的!

åh-†ёh² said...

weiwei,有没有想过要去拿一些短课程,或你有兴趣的课程来读下,自我增值~

no paid no gain said...

现在的社会都蛮注重自我增值!

馥蠔 said...

ur drawing is very nice and more better 100x than me.

upsido said...

haha..dun say that..
u might hav the talent..just tat u din discover..my drawing very weak one..i just suddenly study till very stress then inspiration comes..haha

CzeWai said...

我也“想”过自我增值,但还不是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