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无聊的一天。。>_<

自从上了中学,华语就变得越来越烂。。趁现在心血来潮就用华语写写它。。哈哈。。哎哟。。昨天已经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没有读书,今天又要倍朋友去Mid Valley shopping...感觉好内疚噢。。。等了一个小时还没来。。有点爱睡。。哈哈。。星期一有考试。。我竟然这么懒惰。。我的天啊!!死懒惰虫一直在我周围绕圈圈。。很懊恼。。看完了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在看看第二届的似乎不太喜欢。。因为他们没有比第一届厉害。。也没有比第一届的人好看。。看了很无聊。。想说不看了。。昨晚突然很想睡,躺了半小时又突然起身了。。之后还是很想睡,不过就睡也睡不着。奇怪。。奇怪。。好啦。。不写了。。先读点书打发时间。。希望逛街回来有读点书吧!加油。。漏油。。加油。。漏油。。加油。。

3 comments:

no paid no gain said...

** 千万不要怪自己!华语烂一是事实!要怪就怪老师,因为是她或者他没有把你教好的!
** 怪教育部没有重视华语,让我们自身自灭!沦落到酱子的地步!
** 不用内疚,没有读书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没有去Mid Valley shopping才应该内疚!

åh-†ёh² said...

yo~weicheng..cool man~u r juz damm cool~

我赞同!没有去mid valley才是内疚!人生就是要吃喝玩乐~这样才没有白活~

对啊~不要怪自己!最重要在沟通时,我明白你的华语,你明白我的华语就行了~互相学习~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我不敢说是教育部的错(怕内按法令)~

no paid no gain said...

我收回“怪教育部没有重视华语”这句话!其实我很爱大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