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高兴+伤心~

yoyo~有过了一天。。糟糕啦。。没读完书咧!!
昨天,看了AVP2, 不错!没后悔。。wakaka..
过后还去了小云顶。。wow~~爽 n_n
那里的风景很美。。虽然比我想象的有点不同,
但也是一直以来都很想很想去的一个地方。。
每当我伤心时就很想去那种地方大喊大哭。。
终于,我去到了。。不过却没有那种想哭的感觉。。
反而很开心。。wakaka.. 应该是跟了三个搞笑王去吧。。
所以才没有伤心的感觉。。嘻嘻!谢谢你们咯!
和你们一起谈天。。可以用一个字形容-->爽!!wakaka.. >_o

唉。。我的study day 又以懒懒散散的鬼样过。。
奋斗心都没了。。什么也没了。。书,没有读到多少。。
很想很想把它烧了冲水喝掉算了!! >_<
柯有伦-Wake Up (拼了) 听了又听。。“无得解” 就是很喜欢
应该学它。。wake up..然后拼了!虽然歌词说的是爱情,
但我也可以把书当做爱宝来试试看。。hehe...希望成功啦!!
有时回想到底为什么我想读大学。。当初,我是那么的想读,
不过当遇到难题时总是退缩。。缩缩缩。。哎。。 T_T
也许,我真的越来越爱哭了。。写着blog也会哭。。
真的觉得我很没用。。写着写着。。眼泪就掉了。。。
OMG…爱哭包来了。。。回想以前,我是那么的聪明。。
why now become 大笨蛋?哈哈。。 @_@
是大学水准高,还是我的水准还maintain在小学?!!
好了算了。。就先告一段落。。在写眼泪都流光啦。。。

15 comments:

no paid no gain said...

** 哈哈!其实讲难忘的圣诞节就是酱来的吧!但我回家就是一直睡到超中午的!醒来的时候,声音好像走了一点点!但没关系,听你讲很“爽”,就可以了!

** 烧了冲水喝会肚子痛的wo!
** 那绝对是大学水平太高!不是我们的问题!

åh-†ёh² said...

哇~还好你讲爽~我还怕你闷到省蜘蛛网!

AVP2很刺激,被吓很多次!哈哈~
和我们上大云顶会更爽~有机会的

当然啦,上到去,突然感触万分~

不要哭啦~顺其自然~加油!
总之,你不是一个人的~

no paid no gain said...

是咯!大云顶会更加的“爽”和可能有些刺激的!差不多像avp那样!

åh-†ёh² said...

像不像avp我不敢包~

不过如果是阿发(大哥)驾车,更定像藤原托海~全加影最快的飘车手之canon king~

no paid no gain said...

haha...是的!我们的canon king大哥!

upsido said...

--> 哈哈。。你们都很夸张。。
+
--> 谢谢关心。。
+
--> 等我21岁跟你们去大云顶。。wakaka..

no paid no gain said...

等二十一岁!你一定又只是想着要进赌场!

upsido said...

哈哈。。没到21岁跟你们去。。
不可以!等你们把我丢在外面。。
wakaka...

åh-†ёh² said...

我们不会那么衰的!

最多放你在半山~

CzeWai said...

半山好,半山没那么冷。

凉凉的,最适合等人的啦!(等我们从云顶下来,哈哈)

soon huat said...

放在缆车里就好咯!又可以欣赏大自然的风景!反正下山我们都有坐缆车的嘛!到时才带他下山

upsido said...

yor..一个两个。。没良心的。。
算了咯。。

soon huat said...

有良心的才叫你上山,没良心的就丢你下海咯!

no paid no gain said...

大哥是对的!

åh-†ёh² said...

对咯~
大哥是对的~